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傻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紀念那段年少時的暗戀—— 

  我覺得我一直不聰明,我一直傻。 

  很久以前,當我能時常看到你,你可能從沒注意過我的那段年月,我覺得你真的很好,是個好同學,好朋友。我很享受心裡沒有人,和同學打打鬧鬧的日子。可是我傻啊,還是慢慢的,一點點的,我自己都沒察覺的,喜歡上了你。 

  然後,我還是懷念以前我們是朋友一起玩的日子,我很不想喜歡你,因為你適合當朋友,不適合做喜歡的人。不過,這是誰能決定的事呢?我想把這份原本就卑微的喜歡再淡化,淡化。可是我傻啊,沒辦法。 

  再後來,我們都長大了一點,成熟了一點點,我們隔得更遠。有這樣那樣的原因,我非常希望自己討厭你,可是自欺的討厭是掩蓋不了喜歡的。這段時間,我很難受,有一些些流言,但真的是一些些。“你說XX是不是喜歡XXX啊?”“怎麼會呢,兩個人差那麼多!”我有時聽到這些流言,既害怕又緊張,還有一點點竊喜。現在你的影子已經模糊了,是不是長鬍子了呢?肯定長高了,還是那麼瘦。在我的記憶中,還記得有一次你站在我前面,穿着我覺得很好看的T恤,我看着你的側臉,心裡的喜歡一下冒出來,滿滿的,讓我有點眩暈。這是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我想永遠保留。可是我傻啊,喜歡了那麼久,你只留給你我一個側面而已。 

  直至現在,我們不再是同學,看到你在QQ上亮着的頭像,我會心跳加快,可是不曾點開過對話框。偶爾看到你,我也只是在經過的時候大聲說話,以減少我的窘迫。真的很久沒見你了,久到我都不知道還喜不喜歡你。每次見到你,我才發覺,原來我還是喜歡你,不變。 

  很傻的喜歡,那是多年前的一個側影。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