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防震防火、珍惜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防火、珍惜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0月16日下午,硯山縣一小與硯山縣消防隊共同協辦的防震、防火演練,在硯山縣一小舉辦。

  首先我們進行了多姿多彩的表演,是關於“三生”教育的內容,我們四年級表演的是詩朗誦,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表演完以後,就進行了一個能讓我們逃離災難的演練—防震、防火演練,第一聲警報響了,是地震的,老師讓我們迅速地躲在桌子下面,忽然,第二聲警報像公雞打鳴似的響起來,這是火災的警報,老師又叫我們用手巾捂住嘴和鼻,我們四(5)班配合默契地撤離了教學大樓到操場上站好了隊,體育委員發令:“報數開始。”同學們不慌不亂地說:“1、2、3、4、5……62。”然後班長向老師報告:“老師們班的同學全到齊了。”班長又把我們帶到了升旗台邊聽學校領導講話,領導講完話后,我們就有秩序的回到了教室。

  通過這次防震防火演練。雖然把三樓的天花板弄黑了,但我們得到了防震、防火的逃離經驗,遇到災難時把演練所

  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當中,懂得防震、防火,珍惜生命。

  雲南省文山市第一初級中學四年級:馬國策

您正在瀏覽: 防震防火、珍惜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防火、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