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抹璀璨的朝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璀璨的朝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站在與水平線一齊的大地上,抬起我的那顆充滿好奇的頭顱,展現出了一個完美的45度的仰角,可那並未是受傷的姿態,在這個角度下展開我那還未長成的雙臂,睜開我那流光溢彩的眼眸,感受着那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觀賞着這一抹璀璨的朝霞。

  她是太陽的使者,是太陽將要現身的預告,她的光溫和而柔順,不似千萬縷陽光出現后的耀眼,不似陽光普照大地時的炎熱,她只是默默的出現一時,轉瞬即逝,給人的感覺就好似她從來就未出現過一般,神秘而高貴。

  那第一抹璀璨的朝霞,無人的天空便是她最美麗的舞台,任她在那裡表演;無人的早晨,我站在空曠的田野上欣賞着她的美麗,她的飄逸;身旁除了風的聲音便只有幾隻鳥兒偶爾飛過,發出幾聲長鳴,我相信即便是身邊無人同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朝霞,但是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或者是其他的地方,還是會有人同我一起欣賞這璀璨的朝霞吧,只是我們的地點不同,又或許是我們的國家不同,也可能是民族不同,但無論怎樣,在這樣美麗的早晨,定有同我一起觀賞那一抹璀璨的朝霞的人。

  朝霞慢慢的變了顏色,也慢慢地變得刺眼,不再像剛開始那樣柔和,那樣自然,那樣的唯美,慢慢的她變得奪目、炫麗、光彩照人,在她變換的同時,我收回了自己的視線,因為那柔和的朝霞才是我的最愛。

  遼寧朝陽凌源市凌源市第一高級中學高二十五班高二:蔣美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璀璨的朝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璀璨的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