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一種平淡無奇的花,沒有菊花多姿多彩;沒有牡丹國色天香;沒有水仙冰清玉潔;沒有紫羅蘭肅靜典雅;沒有茉莉小巧玲瓏。但是,又大多數的人會稱讚他,所以我喜歡他,欣賞他,更佩服他! 

  冬天來了!許多植物經受不起大雪的飄凌,都萎縮了。可那嬌艷的梅花卻毫不懼怕。你瞧!在晶瑩的瑞雪映照下,顯得更加俏麗瀟洒。梅花瓣如粉蝶,花蕊如紅寶石中的明珠,顯得落落大方,美而不華。而到了冬天,其他花兒都已經凋零,因為冬天太冷了。可是梅花卻得與凜烈的寒風作鬥爭,艱難的長出花苞開出花朵,發出淡淡的清香。”我心想:這可真謂梅花香自苦寒來啊!爸爸接著說:幾千年來,我們華夏古國出了多少有氣節的人物。他們從來不向困難低頭。他們多麼像不向冬天低頭的梅花啊! 

  我喜歡上了這樸素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