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柳青真想施展一下仙家劍法的十八班武藝,無奈被繩子綁緊緊綁着,動彈不得.她在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加油!一有機會就殺掉所有強盜! 

 有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婦女,因為盤纏都放在包袱里,早被搶了,哪還有錢啊!一個強盜把刀架在那位婦女的脖子上,威脅道: “沒錢是吧?交出來,大爺饒你一命。不然,讓你們兩個死無葬身之地!”婦女本是普通老百姓,毫無反抗的力氣,只得苦苦哀求:“大爺,饒我們母女一命吧,放我們一馬吧。求求你了,你的大恩大得,我們永世難忘!”只見那強盜把臉一橫,冷笑着,舉起刀就要砍下去。本來就不堪入目的強盜窩充斥着婦女與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和人們憤怒的目光。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柳青拔出劍鞘里的寶劍。柳青已經交出身上的所有銀兩,所以被解了繩子。她從剛才開始,一直在尋找時機,現在,她覺得時機成熟了。只見她手中的劍在空中劃了個圈,直逼那強盜的心窩。那個強盜還沒想清楚,人們已經看到他直挺挺地倒在地上了。 

 柳青開了個頭,有能力反抗的人紛紛站出來反抗.有的保護老人婦女小孩,有的幫助柳青砍殺強盜.人們有了柳青這個勇敢的姑娘鼓足士氣,是越戰越勇.慢慢地,形勢對強盜們越來越不利,強盜頭子見大勢以去,帶上錢財拔腿往外跑.被眼睛如鷹一般銳利的柳青看見了,連忙追上去.又經一番搏鬥,為虎作倀的強盜頭子終於倒在了血泊之中.再回強盜窩看看,罪大惡極的強盜一個不剩,人們正等她這個大英雄凱旋歸來呢! 

 柳青離開了熱血沸騰的人們,疲憊的她竟沒有發現有個人影悄悄地跟在後面.走着走着,走進了一片神秘莫測的森林.一片片灌木叢后,一雙雙散發幽光的眼睛緊盯着她,那是一匹匹惡狼貪婪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梅花(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