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吳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剪着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長着一張櫻桃小嘴。 

  吳老師是給我們教英語的,每次上英語課時,吳老師都會教我們唱英語歌,講英語小故事,逗得同學們直樂,使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知識,我們遇到不會的題,吳老師就會很仔細地給我們一一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吳老師不僅是我們學習上的引路人,還是我們生活中的好“媽媽”。如果我們遇到困難,他就幫我們解決。有一次,楊麗流鼻血了,吳老師趕緊把楊麗臉上的血洗乾淨,緊接着又給他的媽媽打電話,放學后,吳老師有去楊麗家給楊麗補課。還有一次上英語課時,薛晗苒不小心把鉛筆頭扎進手裡,流了好多血,吳老師急忙把鉛筆頭給拔了出來,還給薛晗苒的手上貼上了一個創可貼,薛晗苒的手漸漸地好了。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像媽媽一樣的好老師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