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趕風箏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風箏的孩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只見兩個孩子猛追着在晴空中越飛越遠的一隻斷線風箏……“你倆要是帶翅膀的小天使就好了!”

  “快變成一隻能遠走高飛的老鷹吧!你們就准能把風箏逮住!”……幾個過路人,見到這番情景,竟哈哈大笑地挖苦這兩個氣喘吁吁的孩子。

  “對,人們為什麼不能像鳥兒似的長出一雙翅膀在空中飛翔?”一個“飛”向天空的幻想在這兩個幼小的心靈里萌發了。從此,他們開始留心觀察鳥類高飛和滑翔時雙翅的變化,並精心製作各種會“飛”的玩具。他倆長大后,仍然繼續研究飛翔的原理。

  科學的幻想經過人們的勤奮努力,終於變成了現實。1903年,世界上第一架飛機誕生了。這架螺旋槳飛機的發明家,正是二十年前,奮力追捉飄蕩在空中斷線風箏的兩個美國孩子——萊特兄弟。

  四年級:雯雯

您正在瀏覽: 追趕風箏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風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