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銷的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銷的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推銷時代,每一家都得住倉庫那麼大的房子才行。就拿我來說吧,剛出生,我家各種牌子的紙尿片,嬰兒車,奶粉。就堆到了天花板,全是推銷員上門給推銷的。推銷員是推銷時代最厲害的人,誰家要舉行婚禮,誰家有嬰兒快要出生,誰家的孩子考上了大學。他們全知道。雖然我早就斷奶了,推銷嬰兒用品的推銷員不會再來了,可推銷書包,課本,文具,運動服,益智玩具。甚至推銷出國留學培訓班的人都早早地在我家門前排起了隊。我每天早上上學都得換上最好的跑鞋,鑽進地道--沒錯,只有用地道才能躲過門外的推銷大軍。

  除了上學,我們家人儘可能不上街,因為街上廣告宣傳單滿天飛,像下大雪一樣,路都看不清了。當你好不容易回到家,你會發現自己渾身上下都被貼滿了宣傳單,活像一個紙人。有一次,爸爸在屋頂上修欄杆,一不小心掉了下去,結果卻安然無恙,因為地上鋪的厚厚的一層宣傳單像床墊一樣把他給接住了!

  生活在推銷時代,雖然每家都有電視,但很少有人看,因為只要一打開電視,肯定在播放廣告。電視劇或是動畫片的時間只有別的廣告時間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那麼長,非得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視屏幕,才能看到那轉瞬即逝的電視劇鏡頭。

  現在,因為爸爸媽媽的工作調動,我們打算搬家了。搬家在推銷時代是最讓人頭痛的事,因為我們像倉庫一樣的家裡堆滿了推銷員推銷的傢具,要搬到什麼時候才能搬完呀!

您正在瀏覽: 推銷的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銷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