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國際機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國際機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八月十九日,姑爺爺開車帶着老爺爺、我和爸爸一起去北京國際機場,接從美國歸來的姑奶奶。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行程,快到北京國際機場三號航站樓的時候,爸爸說:“快看,有飛機!”我急忙趴在窗子旁邊,睜大眼睛仔細向外張望,我看到了一架大型客機正在緩緩降落。我順着飛機降落的方向望去,有幾條環形高架橋,那是通往機場的高速公路和城市輕軌。高架橋之間有大片綠地,再往遠看,就可以看到三號航站樓了,它像一隻正要展翅飛翔的白色大鳥站在綠地上,非常宏偉。這時,我們順着高速公路高架橋進入了地下停車場,這裡車可真多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空車位。

  我們乘坐着自動扶梯,來到了航站樓的二樓接機大廳。我先看到了幾個大屏幕,上面顯示着各次航班的起飛和到達時間。在大廳中央,有一面漢白玉雕成的九龍壁屏風,屏風的兩側分別有四個仿青銅器樣式的團龍雕塑。整個航站樓高大、寬闊,是由玻璃和鋼架構成的。站在航站樓里可以通過巨大的玻璃幕牆,觀賞外面的美麗風景。我們乘坐着手扶電梯,來到了大樓的第三層,第三層是候機大廳,這裡可以看到機場後面的停機坪和跑道,我看到停機坪上有很多客機,爸爸說這裡面有波音公司生產的,還有空中客車公司生產的。姑奶奶乘坐的是波音公司的客機,我希望將來能乘坐着它,去世界各地遊玩。姑奶奶的客機已經降落了,我又回到了接機大廳,準備迎接她,姑奶奶辦理完各項手續之後,從通道中走了出來。我抱着一束鮮花迎了上去。大家都很高興,邊說邊笑着離開了航站樓,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這一天,我很興奮,在接回了日夜思念的姑奶奶的同時,還長了不少見識呢。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國際機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國際機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