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海洋極地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極地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家人去玩了青島海洋極地館。剛一進門我就被一群美麗的蝴蝶魚給迷住了。它們翩翩起舞,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擺動着優美的身姿。邊上是三條劍魚,它用似長刺一樣的嘴刺向我,我忘記我和劍魚之間隔着玻璃,嚇得轉身就逃,逗得妹妹哈哈大笑。

  突然,我聽到廣播的聲音:“鯨魚表演馬上開始”,便迫不及待地奔向鯨魚表演場。

  表演開始了,只見幾位員工打開籠子,便有5條白鯨來了個“凌空飛躍”,然後“撲通”一聲,落入水中,真象幾位優秀的跳水員一樣。然後,又表演了“空中擊球”,只見它們一個個象火箭一樣,眨眼間,就衝出水面把離水面5米高的氣球擊到幸運觀眾的手裡,真是太精彩了!接着,工作人員又放出了黑鯨,黑鯨們先躍出水面,來了一個360度旋轉,然後以背部朝下落入水中,濺起了1米多高的浪花。接着,一位潛水員跳在一條黑鯨的背上,開始激流勇進,我看見鯨魚帶着潛水員閃電般的迅速在水面上飛馳,我也真想去鯨魚背上騎騎呢!就這樣這場表演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然後,我們又看了北極熊、海獅等動物,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海洋世界多麼神奇啊,我長大以後要去探索更多的海底秘密。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極地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極地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