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輸了之後,兔子非常的生氣,她不相信自己贏不過烏龜,決定要跟烏龜比游泳,她知道自己不會游泳,急忙來到青蛙阿姨家,青蛙阿姨問小兔說:“哦,是小兔啊,你來這,有什麼事嗎?”兔子說:“青蛙阿姨,你會蛙泳,能教我嗎?青哇阿姨說:“當然可以啦,不過很難練哦!”這樣吧,你明天早上在來吧,小兔高興的說:“謝謝青蛙阿姨。”說完,小兔高興的去找小烏龜,小烏龜正在和小夥伴們講着以前和小兔比賽跑步的事,見小兔來了就得意忘形的說:“夥伴們,你們看,她來了。”夥伴們笑的合不攏嘴。小兔氣急敗壞的說:“下個星期六,我們進行一場游泳比賽,比賽地點就是那邊的小池塘。”烏龜說:“不自量力,明明知道我會游泳,而你卻不會游泳,比不過我的。”小兔說:“等着瞧。”

  第二天,小兔來到兔阿姨家學游泳,青蛙阿姨說:“游泳啊是項能夠鍛煉身體的活,但需要充足的力氣,才能游,所以游的那一天要補充好體力哦”好,今天,我們教第一個項目,憋氣,學游泳必須得學會憋氣,好現開始學。”小兔認真的學,從來不三心二意……

  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小兔和烏龜來到池塘邊,小兔認真的做好了之前鍛煉,可烏龜卻在悠閑的吃着肉丸,“現在比賽開始,請比賽隊員做好準備”裁判小猴大聲的宣布,一,二,三,開始,烏龜和小兔同時跳到塘里,因為小兔的手腳長,又加上這幾天的訓練,最終,她獲得了比賽。

  小猴裁判說:“這次比賽的獲勝者是小兔,小兔激動的捧着獎盃,淚水早已流出眼睛……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