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翔在卡通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在卡通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往下望,看到很多人,象螞蟻似的,小小的,密密麻麻。我在藍天上悠然自得,看見小鳥,小鳥對我打招呼,見到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對我咪咪笑。“哎呀!是什麼呀?好疼呀!”原來我撞到一架小飛機。“怎麼了,怎麼了?你沒事吧?”“沒事兒,大不了頭上長出一對花。”我若無其事。小飛機這下可放心了,“沒事就好,下次要小心一點。”“恩!”我點點頭。 

中午到了,我把翅膀收下,跑到一家餐館,這家餐館的名字叫“太空世界”這名字聽起來挺有趣的,所以我進去了。在裡面,你整個人都漂浮起來。牆上掛這楊利偉、費俊龍還有聶海勝叔叔的照片,看了這些照片,我覺得他們真厲害,他們是冒着生命危險登上太空的,真偉大呀!觀賞完這些照片之後,我點了一個“揚州抄飯”,真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 

終於把自己的肚皮撐飽了。我還要繼續下面的遊戲呢!我又把翅膀展開。我飛呀飛呀,看到一座城堡,是白雲做的。我飛進去,是一片黑暗。突然一盞燈照着我,我左看看,右看看,我怎麼變成電影里的女主角拉?哈哈,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在這裡面,你想變成什麼就是什麼,用自己喜歡的角色來城堡里遊戲,這就叫做“夢想城堡” 

唉,天氣很晚了,我快要結束我的旅程了。真希望這個夢是現實,期待着未來的卡通城!

您正在瀏覽: 飛翔在卡通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在卡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