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富通城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富通城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不僅有海”,這是富通城故弄玄虛的廣告語。確實如此,她的靜謐,她的和諧,足夠讓你留戀一輩子。 

  初識富通城,在酷熱一夏。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驅車來到了朝思暮想的富通城。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綠的世界:到處是青草和綠樹。小鳥在枝頭唱歌,一陣陣海風拂過,祛除了我一身的暑熱和疲倦。 

  你看,老人小孩在文化廣場伴隨着音樂跳啊唱啊,好不熱鬧。 

  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文化廣場,我們又來到了生活小區。這裡真是“阡陌交通”,一條條小道將高樓挺拔的富通小區分割成數個小塊,卻又交錯相通。正如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 。 

  在生活小區 ,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體育健身中心。疲倦了一天的人們陸續來到這裡,做着自己喜歡的運動。 

  穿過一條又一條的小道,我們乘坐電梯登上了富通城之巔。 

  俯視富通,碧海近在咫尺。你看,富通城就宛如一個熟睡的嬰兒,偎依在碧海母親的懷抱里,是那麼安詳。難怪開發商說:“碧海之上,見所未見”。 

  小道上, 來來往往的人群互相點頭致意,呈現一派祥和的氣氛。 

  轉眼間,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富通城。 

  (作者系升大教育中心學員)

您正在瀏覽: 我與富通城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富通城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