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名部門經理,工作很忙,經常早出晚歸。她對工作認真的態度,和對同事的關心,得到領導信任和同事們的愛戴。這也是我最敬佩的地方。

  記得有一次,媽媽要參加單位的演講比賽,提前十天在複習台詞。每天利用早晚時間進行背誦,還經常在鏡子面前比劃半天,我說:“這個演講稿如果讓我背一天就背會了,你怎麼這麼笨呀?”媽媽笑着告訴我:“做任何事情都要講究方法,早晚是記憶力最好的時間,對着鏡子時練習表情和動作,只要你用對方法,認真對待,努力付出,一定會取得好成績!”最後媽媽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了第一名,除了一張獎狀之外,還獎勵了一張書卡。媽媽把書卡送給了我,讓我多看書,豐富知識。這件事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對媽媽有了進一步認識!

  還有一次媽媽剛好休假,就帶我去書店看書。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不一會兒,她對我說:“有個阿姨生病了,需要我幫忙頂班。你自己在這看書,一會自己回家。”話剛說完媽媽就走了。我十分生氣,扔下書,跑回了家,心想:“你平時很忙,都沒時間陪我。好不容易休一天假,還要替人加班,你就不能不去。”晚上8點多,媽媽回來了。我氣憤地問:“媽媽,你今天為什麼不拒絕?”媽媽溫和的對我說:“幫助別人是件快樂的事,不僅說明別人信任你,而且還證明了你的能力,再說,每個人都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只有你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別人才會感到溫暖,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助你一臂之力。我們應該將心比心,多一些我們這樣的人,社會就更加和諧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很慚愧,暗下決心,要向媽媽學習,樂於助人,將溫暖帶給他人!

  我為有這樣一個媽媽而驕傲!

  四年級:喬子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