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想要看日出。

  我揉了揉我的眼睛,趴在窗檯前,心中暗自竊喜,還能有誰比我早。我看着馬路上少量的車在不停的奔走着,好像從來都不需要歇息似的。街上確實只有來來往往的車,畢竟習慣早起的人也不會起那麼早。

  可是,我突然看見一輛破舊的三輪車停在街上,裡面裝滿了東西,具體是什麼看不太清。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終於在一個角落中發現了一名老奶奶,她外面套着橙黃相間的工作服,裡面的衣服也是破破爛爛。此時她正在辛辛苦苦的掃着一大堆垃圾。她的年齡那麼大了,還在為我們服務,為社會服務,多偉大啊。雖然她這麼做有工資,但是一個老人家了,還在外面工作,滿頭大汗的掃着垃圾,真的令人敬佩。我拖着下巴看她掃地,竟錯過了日出,但是我不後悔。

  老奶奶真的令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