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鏡頭,都會給仍留下深深地印象。如電影的圖像;電視劇的畫面;漫畫的故事;攝影展的照片;繪畫的風景。都有令人難忘的一幕。 

  最令我難忘的是母愛,最令我難忘的一幕是錢的用途。 

  在電視中,我看到一個畫面:有3位幸運的小朋友得到1000元。一個小朋友說:“我把錢捐給希望工程,因為還有許多失學的兒童沒有書念。”還有一小朋友說:“我要把錢捐給黃土高原的孩子,讓他們不再為喝水而煩惱。”最後一個孩子卻說:“我想給媽媽買許多辣子雞。”大家一定會很疑惑。主持人問:“為什麼?”他說:“我媽媽說過,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帶她最喜歡吃的辣子雞。”台下霎時間鴉雀無聲,隨即,響起熱烈的掌聲,有幾位觀眾的眼眶裡以積滿了淚水。我也為之感動。 

  每一個得獎的小朋友為自己獻出了一份愛心。有的獻給了祖國;有的獻給了母親。 

  最使我感動的是最後一個小朋友,雖然沒為國家出力,但最先想到的是自己的母親。生自己,養自己,為自己操勞一生的母親。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永恆的。 

  外國人最敬仰父母,而中國人是最愛,最孝順父母的。小朋友的愛勝過對一切事物的愛。母親的愛在兒女心中是永遠不會流逝從生下來就已經駐長在兒女的心中。 

  母愛可能是一片海,讓你體會到壯闊;母愛可能是一座雕像,讓你感悟到肅穆;母愛可能是一位神,讓你理解偉大和純粹。 

  母愛的歌聲在兒畔回蕩;母愛的心情在大海流暢;母愛的笑容在天空飛翔;母愛的華語在心中徘徊。 

  “人生能有幾回博,莫讓年華付水流。”我們永遠不要錯過對母愛的奉獻。 

  伊林娜曾說過:“那些博得自己子女的熱愛和尊敬的父親和母親是非常幸福的。” 

  恐懼時,母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母愛是一張照明的燈;枯竭時,母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母愛是精神的支柱;成功時,母愛又是鼓勵語與警鐘。 

  蘇霍姆林斯基說過:愛,“首先意味着奉獻,意味着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母親把愛奉獻給我們,我們也要把愛奉還給母親。 

  最令我難忘的一幕是母愛的漩渦!你的呢?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