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我在電視里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東西,比一座高樓還要高,是全白色的,還有一面五星紅旗貼在上面,很醒目,頭上尖尖的,應該是一根針吧!你們猜出它是什麼了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它就是神舟7號載人飛船。

  只聽見發射台喊到“5、4、3、2、1”,我的心也在跟隨着倒數,一聲“發射”我的心也緊張起來,“嘩”只見神下方成了一片火海,這時神舟離開了地面,飛出了大氣層,燃料漸漸用完了,神7變短了,它飛進了軌道,慢慢的在宇宙中漂浮,船艙內書和筆都在空中飄來飄去。“要是有流星撞到神7怎麼辦呢”我不油擔心起來。

  第二天,飛行員打開艙門飛到太空了,他們要用繩子鎖着自己,以免在太空永遠地漂流下去,飛行員在太空中飄着,像個輕氣球,飛行員手拿着小紅旗,證明中國人的太空漫遊成功了。神舟回來了,它變成一個半圓的飛船,飛船回來時速度很快,像顆流星。

  神7這次帶着我的飛天夢想飛翔,發射的那一刻會永遠在我的腦海中,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坐神舟100號探索宇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