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該發生的毀容事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毀容事件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3月6日,在穿山小學尚德樓4樓,08-5班發生了一件毀容事件。

  那一天是星期二,劉輝問唐因借了一本《一點通》,正看得如迷。李華也想借那本書,於是他也問唐因:“借給我看可以嗎?”唐因說:“可以。”徵得了唐因的同意,李華就走到劉輝面前拿書。劉輝說:“我還沒看完,等我寫完作業再給你看。”李華說了句:“不行!”拿起書就跑。劉輝見狀,趕緊追上前。

  就這樣,他們倆在教室里瘋狂打鬧,根本不知道危險正在悄悄地向他們逼近。突然,李華跑出了門外,劉輝緊隨其後,一不小心,劉輝的頭撞在了門框上。啊……劉輝大叫了一聲,鮮血從頭上直冒出來。李華見事情不妙,馬上逃跑。李華跑下樓的時候,正好碰上班長王本。

  王本看見李華慌慌張張,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繼續哼着歌往教室走,準備去檢查教室的門窗以及風扇是否關好。剛走到教室走廊,眼前的一幕讓他大吃一驚,劉輝額頭不僅出了血,還掉了一大塊肉。王本二話不說,拉着劉輝就往醫務室跑去,幸好鄭醫生還沒下班。鄭醫生一看,傷情嚴重,自己也無能為力,只好打電話給劉輝的媽媽,叫她媽媽送她去醫院。

  劉輝到了醫院以後,醫生也說劉輝傷情嚴重,需要配合治療,搞不好會留下明顯的傷疤。劉輝媽媽傷心極了,落下了悔恨的淚,不聲不響地拿出救命費,交到醫生手裡。休息了兩天,星期四劉輝就可以去學校了。劉輝頭上的傷疤讓同學們大吃一驚:隨後向老師來了,李華開始有點緊張,身子有點抖了。幸好,這時還沒有同學識破是他。向老師突然來了一句設問句:“你們知道星期二那天發生了什麼嗎?那天,李華和劉輝在教室打鬧,導致劉輝受傷,掉了一塊肉……”說著還把他們兩人請上講台,說出事情原委。李華還沒說出一個字,就聲淚俱下說不出話來。劉輝也一樣什麼也說不出。向老師急了,說:“你們說不出,還是讓我來演示一下吧……”說著,向老師一邊問一邊將事情還原了一遍。

  “你向誰借書了?”向老師問

  “唐因”李華小聲說。

  “唐因,你那天借了書嗎”“”

  “借了”唐因回答。

  劉輝說:“我也借了”

  向老師搞不清怎麼回事,又問唐因:“他們倆是誰先借的?”

  “劉輝”

  “嗯,是劉輝先借的,你應該先讓劉輝看完你再借,你為什麼要搶她的?”向老師問李華。

  李華被問住了,無言以對,慚愧地說:“我錯了……”

  “知錯就改是好孩子,但現在你得向她道個歉。”

  “對不起……”李華走到劉輝面前鞠了一個90度的躬。

  “沒關係。”

  從此,他們兩個分好了三八線,誰也不理誰。

  事後,向老師規定,搞衛生要在放學之前搞,不能放學后搞,王本也要提前檢查教室的每個角落。男生和女生各選出兩名隊員,清點人數,如發現人數不夠,馬上跑回教室,看看有沒有人,如果有人,就立即帶下去,如果沒人,就可能數錯了,再數一遍。如果人數還是不夠,逃跑的人出了事方可自行處理。

  與此同時,學校也加強了防範,放學后每個同學都要立即回家。

  所以,這慘痛的教訓讓我們知道了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要是那天他們倆能一起看那本《一點通》,也不至於鬧成這樣。可是現在,後悔已經晚了。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毀容事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毀容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