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不該發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不該發生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那滋味我估計你們是不會懂的,嘿!你還不信,告訴你吧,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哎,你不懂比喻呀!這都不懂,哎,老土勒!

  事情是這樣的: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上學期。下課了,我還在教室里“攻“一道難題,忽然感覺背後被人重重的拍了一下,我立刻轉身,想逮到那個拍我的人,可當我一轉身,後面連一個人也沒有,我沉住氣,又坐下來“攻“題了,可當我又轉身後又被人拍了一下,我忍無可忍了,我站起來,心想:我一坐下來就被拍,這個人一定多遠,最可能在我後面,我低頭一看好朋友在下面,我問“你在下面幹什麼?“她尖叫一聲,站起來說“開個玩笑嗎!““你開玩笑也不該找我開呀!沒看見我在做作業呀……“我說了許多傷她心的話,她一轉身就跑了出去我想:走就走。

  ……

  做完了之後,我去找她,但想起剛才我又忍住回去看書了,但看着看着就決得我不對於是我決定向她道歉,我出去找她,她坐在草坪上,眼裡沒有神,我看見她后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十分難受,正當我發獃之時,她跑過來對我說“走,我們去玩。“好的!“就這樣,我們還是好朋友。

  在這春天裡,春天就是法官,判我與她友誼無期徒刑。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不該發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