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是您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入學新生培養成一個成績優異的小學生,教我學會了很多知識,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的心。您默默無聞地無私奉獻着,您就是吐絲的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不就是對您的最高評價嗎? 

  老師,您彷彿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撫育着祖國的花朵,他們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正茁壯地成長。 

  老師,當我們已經進入夢鄉時,是誰還在燈下細心的批改作業,仔細地備課?是您。老師,當我們遇到困難垂頭喪氣時,是誰投以鼓勵和信任的目光,使我們沒有在困難面前退縮?是您。老師,是誰在我們取得了成績時,不失時機的給予表揚同時激勵我們爭取更大的成功?還是您。……,您的一顆心都撲在了您衷愛的學生們身上,您為了我們而獻出了自己的一切。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快到了,此時此刻我要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