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手

 浙江省餘姚市 陽明小學504班 戴曹焱



  老師的手是神奇的,是與眾不同的,是具有魅力的。

  音樂老師能讓我們大飽耳福。

  有一次,在音樂課上,勵老師為我們演奏了一曲《月光曲》。她的十隻手指在琴鍵上彈跳着,優美的旋律隨之而來。她的雙手時而左,時而右,旋律也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此時,我不禁想起了課文《月光曲》中貝多芬彈琴時的一幕幕情景:一縷縷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同學們在旁聽得如痴如醉,彷彿身臨其境。但是勵老師最拿手的是拉小提琴。她左手拿着琴,右手拿着弓,像個演奏家。她的右手一上一下的,左手的五個手指在琴板上快速地跳動着。一個個小蝌蚪似的音符都被勵老師馴服了,變成了一首首美妙的樂曲。

  美術老師的手讓我們大飽眼福。

  在一堂美術課上,朱老師向我們大顯身手了一番。他手舉着畫筆,在潔白的紙上飛舞着,只一會兒工夫,一幅栩栩如生的畫便展現在我們眼前:東方出現了一片美麗的朝霞,一隻活靈活現的大公雞站在大石頭上啼叫,真是金雞報曉啊!當同學們畫不好的時候,朱老師只要在畫卷上“簌簌”地修上幾筆,一幅逼真的畫面就出現了。朱老師真不愧是神筆馬良再世啊,我們自愧不如。

  有一次,我竟然忘帶了水彩顏料,這可怎麼辦呢/我在美術課上只能獃獃地坐着,看着別人畫畫。下課後,朱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拍了拍我的肩,彷彿在對我說:“你呀,記憶力也太差了吧。上界課我千強調,萬囑咐,你今天怎麼又忘了呢/今天就算給你的一次教訓,下次不能再忘帶了。”我在旁邊一個勁地點頭。

  老師的手讓我享受到了音樂的靈感,欣賞到圖畫的美,還教育了我。老師的手真神奇啊!

  指導教師:楊北天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