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大堆想跟你說的話。在幼兒園和你認識后,我還不知道你對我有多好,不知道珍惜像你這麼真心的朋友。長大了我在學校里碰到一件事,才知道原來人和人之間並不是完全真心相待的。 

  那天,我在草坪上玩。陳垣和吳鈺澤從我身邊走過,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徐子或就跟在她們身後。徐子或剛準備上樓時,突然轉個身,拚命向我這邊跑來,說:“我聽到陳垣對吳鈺澤說,你怎麼怎麼不好!”聽了這話,我心裡受到很大的打擊。因為,第一,我從小到大都不知道世界上居然沒有真心朋友;第二,我從陳垣轉來的那個學期,就認為她是我的真心朋友,對她推心置腹。沒想到她會出賣友誼。本來,背後說人壞話是件小事,可我心裡還是沉不住氣,坐在草地上,眼淚一滴滴掉落下來。這時我才知道,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只會有一個知心朋友,永遠都不會有多的!我終於感到了你對我是多麼的好。 

  小時候,因為不懂朋友深情,所以,幼兒園中班時總是丟下你跟方圓在一起,可你十分堅強,整天追着我。現在想起來都內疚。後來我們又重新走在一起。那天媽媽帶我到電影院看電影,正好碰見了你。你和我見面時,互相看了一眼,像不認識似的。媽媽見了說:“你們兩個坐在一起吧!”我們只好不情願地在一起看電影。時間長了你的嘴巴再也閉不住了,找我說一句話:“我們出去走走吧!”其實,我早就想和你重新做朋友啦!只是我不敢。我連連點頭,和你牽手出去玩遊戲。電影播完了,媽媽走出來,見我們玩得很融洽,高興地說:“你們倆個以後再也不要分開啦!”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從此,媽媽的話就像一條鐵鏈,把我們倆牢牢地綁在一起,誰也分不開。 

  現在,跟你在一起感覺十分溫馨,什麼想說的話都可以說,就像對着自己的親人一樣,感覺你是那樣親切。那天我和你相約在廣場上,我們那時已長大了,功課十分緊張,很長時間沒見面在一起玩了,不能像以前那樣想玩就玩。我激動地走在路上,想象着你的樣子,是長胖了還是變瘦了?是長高了還是沒有變化?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你,像三年沒見面似的,跑過去擁抱着,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你牽着我的手,眼淚都快掉下來。“咦?你好像長高了!”你跳着、蹦着,“是嗎?”我眼睛眯成一條縫,“我每天都在吃水果、喝牛奶!”你眼睛一轉,說:“咱們找方圓去玩吧!”我順從地點點頭。我們的性格很相似,我說一句,正好是你想到;你說一句,正好是我想到的。所以,我們倆從未吵過架,也可以說,想吵也吵不起來呀! 

  找到方圓,她卻只和你玩,對我滿口冷語,還想拉着你跑。當然,我只有往回走,一個人掉熱淚嘍!我滿腹委屈,誰叫我這麼膽小呢?哎!可意想不到的是,不過一會兒,你喘着粗氣跑過來了,拉着我的手:“我們倆去玩吧!別理她啦!”我心裡酸酸的,又想哭,可我還是笑着和你玩了一下午,好開心喲! 

  啊!我都不敢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能保持這麼久,我時時刻刻都想着你哩!感謝你幫助我走過一切煩惱,感謝你在危急時刻總能出現在我面前,感謝你總會當我的“開心果”,逗我開心,感謝你……願我們互相伴隨着,走過金色童年! 

  武漢市洪山區廣埠屯小學四年級一班 黃睿思

  指導老師 施蓓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