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宋雨欣: 

  你好! 

  兩年前我們在虛擬的網絡世界中我們認識了,並成為了好朋友,去年暑假你來到了我的家鄉滕州做客。你親眼目睹了我們家鄉的繁榮昌盛、熱情好客、文明有禮。 

  今天我想請你來參觀我們的學校———平行路小學,我們學校學校位於解放西路、路南,供銷超市對過,我們學校的西側是農貿市場和金孔府小區。 

  你一踏進學校的大門就會看到一座石碑上寫着“以人為本”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在操場周圍種着一顆顆女貞樹。學校北端是教學樓,從正面看,教學樓分上下層,裡面遍布着十幾各寬敞的教室。走廊牆壁上掛着一句句名人名言。 

  再來說一說我們的操場吧!操場是長方形的,雖然我們的操場並不大,但是運動器材卻應有盡有,如單杠、雙杠、沙坑、、、、、、平日我們上體育課、鍛煉身體總是離不開它們。在操場的西側是我們的廁所,在廁所兩側的牆壁上寫着“少一次推搡,多一次平安。”“不要推不要擠,關心別人愛自己”這兩句響亮的標語。在廁所前面是一個花壇,花壇里種着各種顏色的月季花和一串紅,花兒四季爭芳鬥豔。在花兒的趁托下牆上的大字顯得更加耀眼。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嚮往我們的學校吧,那就快來參觀我們的學校吧!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高揚 

  2008年10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