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洋同學: 

  你好! 

  去年寒假,我們在北京科技館認識了,並成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今年,我就想請你到我家鄉作客。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菏澤市,這裡湖泊如鏡,林深葉茂,碧綠如絲絨般的花朵,風景如畫。早上,公園裡的人們各有所好,投進了公園的懷抱。他們有的在拿着刀劍在練武術,有的在跟着優美的音樂跳健美操,還有的在鵝卵石上走了一圈又一圈,,,在朝霞的籠罩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裡不但風景詩情畫意,更好的是我們這裡的小吃。我們這兒,到處都能看到“小吃一條街”的牌號。夏季的時候,幾串羊肉串就會讓你滿嘴流油,配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吃,實在可以讓你垂涎三尺!秋冬季來上一碗熱騰騰的單縣羊肉湯,濃濃的湯里的羊肉是讓許多人吃了一塊還想吃另一塊,再來點香酥的小餅,來點東明的粉肚;;;啊,真是三輩子也品不完的小吃! 

  可小吃再好吃,也比不上我們的民間藝術好。為了讚美這藝術,我編了一個順口溜呢:穆李村的面人出過國,最小的面人核桃殼裡住,蛋殼上畫彩圖,全國各地來購買;這裡的魯錦頂呱呱,心靈手巧賽織女。別說菏澤地方小,仔細一看,呀,可真不得了! 

  怎麼樣,經過我的一番簡單介紹,你是否想馬上插上翅膀飛過來?我的家鄉會以最熱情的方式招待你!在這裡,我要獻上我的祝福,祝你事事如意,萬事順心,下次考個好成績! 

  你的好朋友:李曉暖 

  2008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