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互聯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互聯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例如:我就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互聯網的,那是在媽媽工作的地方,那玩,我去她那玩,媽媽把我領入一間電腦房,在電腦上的桌面上,我看見了一個映有“INTENNET”的圖標,我感到很是驚奇,便雙擊這個圖標,媽媽在旁邊說:“這是互聯網,你想知道什麼,就可以知道什麼!” 聽了這句話,我覺得很神奇,就用拼音輸入法輸了一個“春雨貴如油”,再按“Enter”,還沒到一眨眼的功夫,便有了回應。有的就是講“春雨綿綿細雨蒙蒙什麼之類的,下一類就是我所要的答案:“春雨貴如油,被后是什麼呢?“多下農民愁”。 

  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次輸入了一句:“白露早,寒露遲”的諺語,誰知它又找到了主站點,只見上面寫着白露早,寒露遲的原因。以及白露早,寒露遲的下半句諺語:“棗芽發,種棉花”。 

  我想:難道它非常神奇嗎?我不幹心敗在它的手下,又一次輸入了個“無題”,我心想:我輸得沒頭沒尾,這會兒總難倒你了吧!我心裡正竊喜,但是上面又有了資料講《無題》是一首詩,是誰寫的,詩句都有。真拿它沒辦法。 

  現在,我和互聯網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啦!我經常向它提一些希奇古怪的問題,可它一一都作了答,我希望天底下所有的人都可以與互聯網交朋友,不僅增長見識還能娛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互聯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