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與互聯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與互聯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是臨近年末,想來回望一下今年的周遭往事,首先就想起了年初時買電腦一事,便興緻勃發,選此話題,寫下此記。

  記得,電腦剛買來的那會,俄也只是個網絡小白,甚至連操作也是一知半解。但直到正式實用會用起來,卻也是覺得電腦其實挺簡單。聊天,查閱資料,瀏覽論壇,觀看視頻,收聽音樂等等,這些服務均是取之於電腦,都可以通過簡單的點擊而獲得巨大的收穫。

  但實際上,電腦還分很多部分為我們提供消費。如主板,他是所有電腦的基礎,擁有最基礎的運存與cpu,以及各種外置插口;cpu,考核一台電腦的運算能力,能力越高,處理速度越快;內存,規定一台電腦的軟件可放置空間;顯卡,帶給電腦能夠呈現出畫面的能力,而其好壞差異,就在於畫面的清晰程度。

  有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感謝諾依曼,因為他發明了計算機,造就了後來的多元化電腦;我還會感謝英特爾,因為他發明了互聯網,給予如今的我們種種便利。但這不代表我會感謝因他們而衍生的所有產物,如不法分子的泛濫廣告,如盜版商家的高噪硬件,如欺詐遊客的釣魚網站等,電腦雖然承載着我們娛樂搜迅放鬆便利的各種因素,但這份功能也需要我們每個人來維護,假如我們每個都都可以為了私自利益可以盡情的剝削它,那想必未來的電子信息產業只會停滯不前。

  初二:月之魂淚

您正在瀏覽: 電腦與互聯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與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