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聯網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聯網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大千世界中,有誰不知道偶——大名鼎鼎的互聯網的厲害呢?啊?你不知道?真不應該!讓我告訴你吧! 

  俺——姓:互;名:聯網;英文名:Internet Explorer;小名:IE&因特網等;生日:在電腦之後;性別:不男不女;住處:電腦中。作用嘛,馬上揭曉! 

吾乃上網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上網時,你要先用那隻“不怕貓的老鼠”將俺打開,然後顯示器上就會提示連接上俺,連接以後,你就能在俺的“肚子”里遨遊了。 

  在俺的肚子里遨遊是沒有地域和時間限制的,俺不會檢查你的出國護照,也不會在夜裡12點時就打烊。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一台能上網的電腦,俺保證隨叫隨到,立馬把你帶到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進行網上衝浪、查資料、玩遊戲!不過,在俺的肚子里遨遊時要特別注意防範電腦病毒的侵入。所以,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一個殺毒軟件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俺有一個弱點:俺的肚子沒法辨別好壞和真假,只要東西在俺身上,大家都可以共享。所以俺有一個忠告要送給你:上網要選擇健康的網站,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尤其是青少年朋友想和別人小時免費電話:1234567;321;或發電子郵件到:ABCDEFG@sina.com;地址:電腦世界,電腦國,電腦省,電腦市,電腦街,電腦巷1號IE先生收;郵政編碼是……啊,別揪我的耳朵!好了,我媽媽要發怒了,後會有期!88!

您正在瀏覽: 互聯網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聯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