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聯網—神奇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聯網—神奇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們班早就開了電腦課,所以上網操作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難事。行在網絡上的日子,真是日日有新鮮,時時有驚奇。我首先登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如饑似渴地瀏覽別人的作文,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時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得意之作也發表在網上,當看到有人點擊我的“佳作“時,成就感油然而生,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我受益最大的要數百度網站,每當我有不懂的問題需要請教時,百度網站就像我的老師,將答案一一展現我的面前,真是奇妙啊!我偶爾也看看新聞、下載音樂,娛樂自己。 

  上網時間長了,在同學的影響下,我漸漸迷上了網絡遊戲—《夢幻西遊》,有一段時間,中午也玩,晚上也玩,一天不玩,生活就像少了什麼,一時間,成績下降了,人也變瘦了,爸爸發現了我的問題,對我上網採取了限制措施,我當時想不通,後來,老師給我閱讀了《小學生網絡安全與道德讀本》這本書,我終於明白了,網絡世界是神奇的,但不一定是美好的,它有香草,也有毒藥;對人們有利,也有敝。只要你了解這神奇的網絡,善於駕馭它,互聯網就會成為你的朋友和幫手,變神奇為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互聯網—神奇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聯網—神奇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