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互聯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互聯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的家園——地球,有着方圓5.1億平方千米的廣袤大地,無邊的大海。古往今來,環遊世界,與全世界人溝通,一直都是人們難以實現的夢想。然而今天,現代科學創造出的奇迹,卻輕而易舉地實現了人類千百年來的夢想,它就是互聯網。 

  法國著名作家儒勒·凡爾納在他的長篇小說《八十天環遊地球》中,講了十九世紀的英國人八十天環遊地球的事。八十天環遊地球在當時已經是奇迹了。八十天,多麼漫長的日子,可見當時人們的溝通距離是如此之長。然而在今天,想與世界各地的人們溝通、交流,只需要1秒鐘,八十天和一秒鐘,多大的時間差啊!互聯網創造了新世紀的奇迹——它如同一道道無形的線,構成蛛網般的網絡,隔着廣闊的空間,在極短的時間內將全世界的人們連接在一起。 

  互聯網不但創造了人們溝通、交流的奇迹,更創造出了一個虛擬的世界——網絡世界。打開電腦,點擊寬帶連接,進入互聯網,我們就彷彿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網絡世界。在這裡,不分貴賤,不分大小,大家都可以進入各個論壇,發表自己的言論;和世界各地的人們在一起玩網絡遊戲,享受無盡的樂趣。雖說是虛擬的,但是,這種虛擬給了人們心靈的真實! 

  互聯網的作用還不只這些,它甚至可以代替電視、報紙,成為新一代的傳播信息的工具。上網看新聞,成千上萬條新聞都聚集在了顯示屏上,國內的國外的,應有盡有,讓你看都看不完;觀看網絡電視,不單單是電視上有的頻道這裡有,連許多的電視上沒有的頻道,這裡也有,一個個的頻道播放着千千萬萬個節目,即刻點擊即刻觀看,真是方便極了…… 

  互聯網啊,你是那麼的神奇,在這裡,時間和空間都被你縮為零點,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沒有距離;互聯網,你如同一個萬能的儀器,將許許多多複雜的事物凝結為一體;互聯網,你是現代科學創造出的奇迹,是現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互聯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