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兒也打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打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6年小學時我看了一幅漫畫,叫《魚兒也打傘》,畫一條魚打着傘,上面不斷掉下人類的“饋贈”―垃圾,並寫有一段話:別笑我們為什麼打傘,因為我怕被你們的垃圾砸到我頭上,我們都快沒有生存的空間了…看到我想到人們的環保意識還很低甚至沒有 地球—―我們的家。地球是大‘家’,家庭是小‘家’。地球只有一個,人類唯一的‘家’。地球孕育着一切,生態都在變化。可地球為什麼變得千瘡百孔?你看!水 不再清、山 不再藍、樹 不再綠、動物朋友們不斷地離開我們……你聽見了嗎?!地球――我們共同的媽媽在默默地哭泣……為了更好的生存、發展,請保護地地球――我們的家。 做為少先隊隊員,我們不可以眼睜睜地看着地球媽媽嚴重地衰老下去,要拿出實標行動來,從點點滴滴做起,用我們的雙手重新創造美好的家園。 你看,因為有了我們的參與,青山格外蔥蘢;因為有了我們的參與,綠水格外清澈;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地球媽媽欣慰地露出了久違了的笑容。 只要大家具有愛護環境意識,從身邊點點滴滴做起,做個地球環保小衛士,做關心環境的有心人,就能為我們的家園創建盡一份力,添一片綠,就能把我們的家園的未來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打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打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