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量級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量級人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有一個"重量級"人物,叫蔣鍾儀,人稱蔣胖子,一聽他的名字,你恐怕就已經“毛骨悚然”了吧,沒錯,他5歲時就以突破36千克大關,現在嘛……(站上秤磅,恐怕連秤磅都要壞了)。

  你可不要認為他因為胖就感到自卑,他可樂觀了,他認為胖是福氣,我們叫他蔣胖子,他從不生氣,還樂顛樂顛的。怎麼樣,聽了這句話,你可能很想認識他吧,既然如此,我就說他的幾件他的趣事吧!

  有一次,不知怎麼的,他哭着鬧着要減肥,同學們都給他出主意。第2天,他就開始了他的“減肥生涯”。只要一下課,他就來到操場上跑步,跳繩。

  一個星期過去了,他拿出秤磅一稱,一點也沒輕,反而還重了幾斤,可他沒有很難過,卻說:“沒事,可能是我只有大吃大喝才能減肥吧!”他剛說完,就來招來一陣鬨笑。

  他這人別的不行,搞笑最專長。前幾個月,我們班十分流行《老鼠愛大米》這首歌,一次,我們班正在“大合唱”。突然,他蹦出一句“我愛你,愛着你,就像強盜愛大米”弄的我們哈哈大笑。

  等你看完這幾件事後,你一定更喜歡他了吧,如果你想跟他做朋友,就快來我們80班吧!

您正在瀏覽: 重量級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量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