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重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重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並不是要華麗的衣着,氣派的轎車,豐盛的餐宴。愛有時可以是一個特別的細節。

  曾幾何時,外公帶我走過陡峭的山路,林間的幽靜,平坦的大道。而這一切都是在外公的照看下完成的。外公時時刻刻都不忘保護我,關心我。

  在那充滿歡樂,充滿幼稚的歲月里,外公卻很累。他分分秒秒的精力都在我身上,生怕我出什麼意外,就連睡覺也是這樣。

  小的時候睡覺,外公怕我翻身掉下床,總是用手臂樓在我身上,而我就在這平常的都做中,發現了一個愛的細節。外公每摟我的時候,他怕他的手臂壓得我喘不過氣,所以他不把手搭在我身上,而是在我的身體上方形成一座離我身體有1—2厘米的空隙的“拱橋”,即使他熟睡時也如此。每當我醒來看到這一幕時,我的眼裡都會情不自禁的流出一種液體。然後我會把他的手臂搭在我的身上,而每當這時,他都會醒來,酸痛的手臂使他眉頭緊皺,可他看見我時,又故作笑顏,用“那條”手臂“艱難”地給我擦去淚水。擴么偉大的愛啊!

  愛,有時就像這樣讓你感覺不到它的重量,但我們絕不可忽視它們的存在!

   白城市第三中學七年級 李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重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