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病魔摧不垮的小姑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病魔摧不垮的小姑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年夏天,我認識了這個小姑娘。 

  一見面,這個霸道的小鬼——東方,就從我手中搶走了棒棒糖。我不高興地想着,哀!誰讓我比她大呢!跟一個比自己小的孩子搶棒棒糖吃是一件很丟臉的事,算了算了,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她吧!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直到有一次,在馬路上偶然碰見。 

  那天,我和媽媽在回姥姥家的路上,遇到了東方的媽媽。她跟媽媽打招呼:“這是去哪兒啊?大包小包的!”媽媽露着燦爛的笑容:“去我媽那兒啊!”這時我注意到,有一個很胖很胖的小女孩躲在那個阿姨身後,好像有一點害羞。她是誰?我的心裡很納悶,忍不住猜測着…… 

  在路上,我看到媽媽的表情變得有些嚴肅,我覺得可能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也許還跟那個小女孩有關,就小聲問:“媽媽,那個女孩是誰?”媽媽沒有回答我,只是嘆了口氣,便繼續騎車,我也不敢再問了。 

  有一回,媽媽對我說要我跟她還有東方和她的媽媽一起吃飯,我當然樂意,想看看這個很久沒見過的小姑娘是不是變漂亮了?結果卻另我大吃一驚…… 

  我看到了誰?看到了一個很胖很胖的女孩,正是那天躲在阿姨身後的小姑娘……難道她是,東方?我非常疑惑,她的媽媽給她吃什麼好東西了,怎麼這麼胖? 

  我上前去和她打招呼:“東方,是你嗎?”東方見我認出她了,面無表情的臉上馬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說:“丹丹姐姐,東方好想你噢!”真的是她!我注意到了,她的臉上雖然無時無刻不是掛着笑容,可是卻很蒼白,沒有血色。 

  我們在一起吃飯,嘻嘻哈哈,吵吵鬧鬧,興奮的她竟然唱起了歌。至於唱的什麼,我已經淡忘,只記得她很開朗,響亮地笑,大聲地唱,這也許是我聽到過最完美的聲音了——簡單,直白,不加修飾,卻有着發自內心的真誠。仔細打量她的樣子,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鼻子下還有一張總是向上揚的嘴巴,多快樂多天真的一張臉啊,這是蒼白得讓你心疼…… 

  之後我才知道,這個孩子,是一個得了白血病的孩子,所以臉色總是那麼蒼白。她的媽媽帶她跑去了上海,跑去了北京,可是都沒有用,只能靠吃激素維持着她的生命,原來這就是她的“好吃的”……她很可憐,小小年紀就要忍受病痛的折磨,但是,她的堅強、勇敢和樂觀卻深深打動了我,在我心裡,她,還是從前那個調皮的小鬼——東方。

您正在瀏覽: 那個病魔摧不垮的小姑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病魔摧不垮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