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病魔——我討厭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魔——我討厭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病魔,我討厭你.你悄然無息的來,帶來的是給痛苦給人無奈.它如同一場冰雹一般,突然的降臨. 

  我很恨你.你為什麼總是把你那冰冷的魔爪無情的伸向好人?你為什麼不把你那無情的魔爪伸向社會的敗類呢?如果我是你,那麼我覺對不忍向好人伸出手.這樣太殘忍了,你不知道嗎?你把魔爪伸向好人,好人痛不欲生,親屬跟着痛苦,醫生跟着着急.這一切的一切……你都不知道你有多麼的殘忍呀! 

  爺爺是把我養大的人,他教我做人…...對他我有着說也說不清的感激之情,每當面對他的時候我,我的心裡話又說不出口,或許是因為害羞吧!而如今爺爺生病了,看着他痛苦的表情,我多麼希望生病的人是我啊爺爺白手起家,養活了一大家子人.爺爺,幫助別人不求回報.爺爺把我從小養到大……對這一切的一切,我很佩服爺爺,佩服他那自己養活自己,不靠兒女們,佩服他那白手起家的做法,佩服他助人為樂的精神 

  當病魔無情的向他伸手時,我無能為力,看着這一切.一向是健健康康的人突然得病,多麼另人感到驚訝啊!當得知這一切時我多麼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啊!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名醫生,可以馬上把他的病治好.讓他快快樂樂的過着快樂的生活.陪我們講笑話,陪我們漫步於悠長的小道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可是這我卻做不到,那只是想象罷了,不可能成為現實的,況且我現在才這麼小,現在對我而言不可能辦到,只可以眼睜睜的看着爺爺痛苦和在爺爺身邊罷了. 

  病魔你知道你殘忍嗎?你太可惡了,竟然對我爺爺下此毒手.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此刻是我生病,是我在痛苦,而不是年過半百的爺爺承擔這份痛苦.他有什麼地方得罪你了,你竟然這樣對待他.你知道你的無情另他如何嗎?聽着他痛苦的呻吟,我只是無助.只是徘徊罷了.不光是我的爺爺,同時世界上有許多的好人,你為什麼捨得向他們伸出你無情的手呢?你不為自己的做法感覺到慚愧嗎?你對他們這樣,他們卻絲毫不責怪你. 

  誒!你為什麼對待好人是這樣的態度呢?他們是那麼好啊!可是你竟然捨得折磨他們.我很恨你,衡你折磨好人而不去折磨壞人.現在我寫不下去了,內心是什麼樣的感覺想必你也知道了吧!我責怪你也沒有用了,算了.討厭埋藏在心裡.希望你可以改改吧! 

  看着天空祈求!爺爺,你快好起來吧!病魔雖然我恨你,但是祈求你讓我爺爺好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病魔——我討厭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魔——我討厭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