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病魔嚇不倒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病魔嚇不倒她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本來是一個正常的人,但是就因為她得了骨癌,到外地治療;就因為手術沒有徹底消除癌細胞,她才把腿截掉。手術后,她首先想起的是讀書、學習,老師來看她時,她第一句就問有沒有帶卷子和作業。一個月後,學校里又出現了一個拄着拐杖的女孩。 

雖然,她不能像正常人那樣走路,但是她的學習依然還在班裡名列前茅,從不因為少了一條腿而把學習放下。 

而我們呢?卻因為一點小病,就請了好幾天的假。當我們和這位姐姐對比,更使得我們的渺小。 

由於手術沒能根除癌細胞,所以必須截肢,面對如此巨大的打擊,他卻安慰滿流滿面的父母來,從她的語言,神態來看,她是多麼的勇敢啊! 

手術后,她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書,可是她的身體虛弱,在看書時額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但獲得知識的她,喜悅的微笑又掛在了臉上,她在生病中還堅持這學習。 

而我們呢!生病時又是什麼樣的,肯定是五花八門的,什麼樣的都有。我們要向這位素不相識的姐姐學習,、雖然我們不認識她,但是我們要學習她這種勤奮好學的精神,把時間從充分的利用起來吧! 

 俗話說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讓我們向她學習,向這位素不相識的她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讀病魔嚇不倒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病魔嚇不倒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