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熟悉的人中,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他的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向內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又高又直,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巴。他微微一笑,就露出一口潔白無暇的牙齒。他的牙齒非常硬。每當要喝酒時,爸爸拿起啤酒,嘴巴對準啤酒,用他那堅硬無比的牙齒一咬,啤酒蓋子就自己掉了下來。

  我敬佩爸爸,是因為他做事專心致志,一絲不苟。我的爸爸是做鐵貨生意的。一天中午,該吃午飯了,爸爸為了修好一個木具,連飯也不吃了。我不忍心讓自己的爸爸餓着,就把飯端到爸爸前面的板凳上,並對他說:“爸爸工作歸工作,可別忘了照顧自己喲。”“我知道了,你把飯放在那兒吧,我自己知道吃。”爸爸說。過了一會兒,我見爸爸還沒上來,就下去看他。只見他一絲不苟地工作着,那碗飯他動也沒動。還有一次,我買了一架賽車,而且要自己組裝,我不會組裝,一會兒把這個零件裝在那兒,一會兒把那個零件裝在這兒,結果還是沒裝好。爸爸見我不會組裝,就走過來,教我怎樣組裝賽車。我有點不耐煩了,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去玩一會兒,等會兒再來組裝。”說完,我像箭一樣飛了出去。而爸爸卻還在桌子旁組裝賽車,直到賽車組裝好以後。

  每當我玩起賽車的時候,就會想起那一絲不苟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傻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