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屋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這間小屋既是我的卧室又是我的小天地.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屋。

  一進我的小屋,你就感覺好像來到了卡通天地.不管在牆上、床上、桌子上…..你都能看到米老鼠和唐老鴨的蹤影。

  房間正中的牆上掛着一幅畫,畫著一個月亮,月亮下面是米奇和米妮。他們好像在賞月。

  畫的下面是我的小圖書館,裡面有故事書、科技書、增長知識的科普書,恐怖的冒險書,幽默的漫畫書……看,我是不是像個小書迷。

  書櫥的左面是我的衣服世界,漂亮的衣服各種各樣,花花綠綠,五顏六色,又紅的、黃的、白的、藍的……

  衣櫃前面的牆上掛着一塊小黑板,這是我的小小英語角,我就是在這塊小黑板上與爸爸媽媽交流英語。

黑板的右面是我的床。床上的米奇、米妮、加菲貓好像在朝我招手,朝我微笑。

  床底下的盒子里,是我的玩具,裡面的玩具各種各樣,裡面有飛機模型,死去車,肯德基的玩具,麥當老的玩具……

  床的前面是我的書桌,桌上擺着筆、書、紙和本子,我就是在這裡讀書,寫字,學習。

  我喜歡我這間小屋,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和進步。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