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屋

  我有一個溫馨可愛的小屋。

  我的小屋實際上就是我的書房。小屋很簡單,只有三張桌子,一張綠色的,是我的學習桌。學習桌斜對面,有一張黑色的桌子,那是電腦桌,上面放着一台高級電腦,兩邊的小架子上還有兩個音響。學習桌正對着的桌子,是黃色的,上面是放點讀機和打印機用的。地下鋪着紅色的木地板,很是高貴。上面的吊燈也很特別,上面畫著一個小猴子,在樹上調皮的望着遠方。牆面是藍色的。還有幾盆弔在牆上的吊蘭。到了晚上我就在這張桌子上學習.寫作業.看書。每到周末,寫完作業我就會玩一會電腦,上上網,玩玩遊戲,放鬆一下學習的壓力。我的英語學習全靠點讀機。平時我用它練習.鞏固英語,讓我的英語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有些需要保存的資料,我會用打印機打出來,供我慢慢的品讀。

  我愛我的小屋。它陪我度過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