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市 標籤:夜市作文 逛夜市作文

夜市 

  在南浦路的一條街,夜晚總是熱鬧非凡。 

  一到晚上,南浦路就燈火通明,霓虹燈,美術燈,彩燈各式各樣的等在人們的眼前閃爍;叫賣聲,音樂聲,笑聲各宗各樣的聲音形成了一支支美妙的樂曲。 

  上個星期五是聖誕節,我問媽媽這個聖誕節怎麼安排。媽媽神秘地告訴我說晚上去逛街。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我們便出發了。到了南浦路,只見:衣服,皮包,兒童玩具讓人目不轉睛;右邊,又重親酸辣面,新疆羊肉卷,燒烤,奶茶等讓人們口水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 

  我和媽媽坐在拉麵館里買了兩碗面。賣拉麵的師傅拿起一個麵糰,先甩一甩在拉一拉,揉成一團,知道拉的夠細,才八面丟到糖水裡,飛濺的湯水差一點把他的手燙到。旁邊的小伙 計放入早已准配好的作料和牛肉,蓋上蝸蓋。等了一兩分,熱騰騰的牛肉麵就端上了。問到這想問,我的口水禁不住流下來。吃完面后,我和媽媽又開始逛街 。一種撲鼻的香味饞得我盯着不動。啊!原來是賣羊肉卷的師傅在烤。只見她熟練的一邊翻着羊肉一邊撒胡椒粉,口裡還吆喝: 

  好吃的羊肉卷,快來買!一個小男孩看見了,纏着他的媽媽非要買,媽媽無可奈何,買了幾根 讓他解饞。等男孩吃完,已滿臉似花貓----全是作料。大家猜,他是誰,不就是我嗎? 

  夜市是那麼親切,吃喝玩樂穿戴,都能在那得到滿足,花費不多,又頗有樂趣。所以,我喜歡夜市。

您正在瀏覽: 夜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