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叔叔”來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叔叔”來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胖叔叔”來啦!這個消息,就像一個大地雷一樣,“轟”的一巨響,在校園裡“炸”開了花。“胖叔叔”來了,要到我們實驗小學來,我能不高興嗎? 

我撲閃着黑眼睛,喲,我們的“胖叔叔”有點獨特的風格嘛!你瞧他那一臉的大鬍子,酷似《西遊記》里的沙和尚,這也許就是“胖叔叔”的個性吧!看“胖叔叔”那一頭的黑髮,活像《獅子王》裡面的“獅王”,怪有意思的。我多麼想近距離地看看“胖叔叔”呀!嘿,我們的“胖叔叔”居然還架着副“胖”眼睛,挺有作家味兒的。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嘿,“胖叔叔”要為我們上課了。可是這能叫課嗎?一開始,我們便莫名其妙地跟着“胖叔叔”做起了什麼“九九操”。搖搖頭、拍拍手、扭扭屁股……挺搞笑的,不禁引起大家的笑聲。課正式開始了。“胖叔叔”給我們講了個有趣的故事。一個孩子把牛糞看成了一份巧克力蛋糕。這可引起了我們的捧腹大笑。可是突然之間,我好像領悟到了什麼。對呀,他能把牛糞看成巧克力蛋糕,說明他有着極大的現象力呀!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年,原來我們寫作文也要像他這樣,有着豐富的現力。“胖叔叔”呀,您可真是位“想像大師”啊!就在神聖的一刻,我們的“胖叔叔”和我們“玩”起了口號。或許我們的“胖”叔叔能寫好作文就是因為他的口號吧!我們伸出手指,“一二三!”“獨特、個性、與眾不同!”喲,還挺有力的!“胖叔叔”的口號,果然名不虛傳啊!到了“互動環節”,“胖叔叔”好奇地問我們:“大家都來伸一個標準的懶腰,行嗎?”我們七手八腳地伸了起來。可是,標準的懶腰是怎樣的呢?這就怪了?後來,我們才知道,懶腰是千姿百態的,而我們的作文也要像伸懶腰一樣,千姿百態。 

和“胖叔叔”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短暫的,可我多麼想對“胖叔叔”說:“您真像一頭小牛剛拉下來的‘巧克力蛋糕’呀!”

您正在瀏覽: “胖叔叔”來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叔叔”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