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叔叔開車別太瀟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開車別太瀟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叔叔開車別太“瀟洒” 

  指導老師:周水華 

  “文明交通,從我做起。”似乎已經對於司機來說很“古老”了,而且“古老”得無人問津,在這個現代化的城市裡,科技發達了,馬路上的汽車琳琅滿目,川流不息,但是卻頻繁發生交通事故。甚至,有些人竟開始抱怨起汽車。可是,這都是汽車惹的禍嗎? 

  前段日子,我看見了一則新聞:4月14日凌晨,天下着雨,江山市內連續發生兩起交通事故,奪去兩條鮮活的生命。凌晨四點半左右,江山市壇石鎮48省道常山至江山1.5公里處,一輛載滿半成品木條的大貨車發生側翻,駕駛員被困車內。由於車輛側翻時與路邊的防護欄發生猛烈撞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員經趕來的醫護人員確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同日早上7點多,位於江山市虎山街道何家山 

  水泥廠附近的老48省道再次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貨車側翻后將一旁騎 

  自行車的行人壓在後輪下,被壓者死亡。 

  在這件血淋淋的教訓前,生命顯得多麼脆弱。 但是,每個脆弱的生命都有一層本身具有的“保護膜”。可那就是遵守交通規則的意識。如果為了一時的開心,醉酒駕車,而導致交通事故,把自己的命也賠進去,這樣做值得嗎? 

  所以,我想對所有開車的叔叔阿姨說:“請你們開車別太‘瀟洒’!”

您正在瀏覽: 叔叔開車別太瀟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開車別太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