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懶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懶貓 標籤:小懶貓作文 懶貓作文

  別看我現在這麼乖,就在幾年前,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那時的我,每天放學回家除了玩,就是吃。別的我什麼也不想,為我這事,爸爸媽媽沒少在我身上操心,可以說,那時的我也特別的懶,懶得連我自已都犯起了愁。每每聽到媽媽誇別人家的小孩,我的心裡就不服氣,心想,你走着瞧,我有一天也會讓你亂目相看的。可是一到了行動的時候,就打不起精神了,就拿起床這件小事來說,一到要起來的時候,想到被窩裡的溫曖,就再也沒有勇氣了,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壓住了我的身體,怎麼也動不了。可我還是想表現給媽媽看看。

  有一次,吃完晚飯,媽媽讓我把碗撿了,我答應的到挺快,等到媽媽回來的時候,碗快文絲沒動,她老人家?K道了幾句,還是自已給收拾了,就這樣一次次的渾了過去。

  其實我也挺勤勞的,自已這麼認為的。特別是在學校的時候,每次的勞動,我都是沖在最前頭,為此也受到過老師的表揚呢!

  想起來,我為什麼這麼懶,因為我在家中只有爸爸媽媽,他們都是我最親近的人,無論我怎麼樣,他們都能寬容我,原來都是他們的錯,是他們把我慣成了這個樣子,現在好了,我也長大了,也不像從前那樣,只想到玩和吃,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把我的學習搞好,這也是最能安慰父母的一種方法了,幸好我還沒有辜負他們,為此,我要更加的努力,把我這個小懶貓的”美稱”弄得一乾二淨。

  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以後我也要好好的努力,爭取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揚中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沈子揚

您正在瀏覽: 小懶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