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樂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樂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在我生日送給我小貓。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和小貓樂樂,在陽台玩耍。突然,一個小身影一閃而過—只老鼠,樂樂跑過去,去捉老鼠。

  小老鼠跳上水管,樂樂也跟着竄了上去。我走過去,剛想把樂樂抱下來,可是晚了,樂樂從水管上摔了下去。我捂住雙眼,不敢看見粉身碎骨的樂樂。我心想:樂樂真可憐呀,它要死了。

  “喵!喵!”一聲清脆的叫聲在我耳邊響起。我睜開眼睛,呀!樂樂還活着,居然毫髮未傷,正用小尾巴輕輕地掃着我的小腳丫。

  我既興奮又好奇:小貓從幾米高的水管上摔下來,怎麼一點事也沒有呢?我鑽進“書海”,翻開一本《十萬個為什麼》。仔細地查找資料。在這兒!原來呀,貓四肢發達,即使小貓摔下去時是四腳朝天,但在空中的時候,可以迅速翻身,成為四腳朝下,做好着陸準備。小貓的腳掌還有一層厚厚的肉墊,這層肉墊有彈性,難道你沒有發現,小貓走路也是靜悄悄的嗎?

  我若有所悟,樂樂也開心地叫了一下,它說:“小主人,你終於發現我們家族的秘密了。”

  五年級:達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樂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