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樂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樂樂 

  116400 李浩寧 

  我家有一隻小貓,只有幾個月大。中午,太陽光強烈的時候,它的的瞳孔會眯成一條縫。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瞳孔就變的圓圓的。但就是這隻普通的小貓,卻給我家帶來了很多歡樂。所以我給它取了名字,叫樂樂。 

  樂樂是一隻非常可愛又頑皮的小貓。有一天早晨,媽媽催促不愛洗臉的我去洗臉,我極不情願地站起來。忽然瞥見樂樂在一邊用嘴舔了一下爪子,然後用爪子背兒抹了一下臉。咦?貓也會洗臉?我就在一旁仔細在看着,樂樂也不怕我。用嘴舔一下爪子背兒,又從耳朵後面開始一直“洗”到嘴邊,然後再舔一下,再洗,一直來回二十幾下。洗臉的時候看到我在看它,偶爾還停下來望望我,然後再洗。我笑了,原來小貓這麼愛乾淨。看來樂樂比我強,我還不愛洗臉呢。 

  還有一次,姥姥在織毛衣,樂樂看到地上滾動的線球,一下子撲了上去。小爪子勾住線球,左撥一下,右撥一下,象小孩子撥弄球一樣,等到線球滾到它眼前的時候,它又像害怕似的跳起來。不知什麼時候,它又看見了自己的尾巴尖兒,就轉圈捉尾巴。結果捉了好長時間,也沒捉到到,卻把自己累得癱倒在地。 

  樂樂有意思吧?如果你也養一隻小貓,也會從中感覺到快樂的。不信你試試? 

  指導教師  梁麗娟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小貓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