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懶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懶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瞧瞧,它有一身黃澄澄的毛,兩隻耳朵總是豎起來的,警惕地聽着周圍的動靜,不過那兩隻耳朵通常是用來聽着奶奶叫它吃飯時候的敲碗聲。兩隻像寶石樣的眼睛下面是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就像別人感冒時的樣子。如果說它的身子長的話,那麼它的手手腳腳更是長得離譜,跑起來更是速度驚人,不過,通常都是在和狗爭東西吃的時候用的。 

  說它懶其實一點也不離譜,上面說它大白天躲在拖把下面睡覺就是一個作好的例子,除了吃飯和玩時,其餘時間都是不知道躲在了什麼地方睡覺。 

除了睡覺,它的另一個愛好就是——玩,就是連捉老鼠也要玩上一陣子。大懶貓捉老鼠,正確來說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玩。它捉到老鼠后,用爪子按住老鼠的尾巴,而老鼠就在爪子下面拚命地掙扎。然後,大懶貓忽然鬆開了爪子,故意讓老鼠逃脫,接着看到老鼠走了一段距離后,又忽然最上去,用爪子再一次按住了老鼠,周而復始,直到玩膩了,才一口往老鼠的頭咬去,把老鼠弄得首身分離、血肉模糊之後,丟在一旁不管了。最後,處理老鼠屍首的,還是我們一家。 

不過,這倒幫我們家清除了不少的老鼠,說起來大懶貓還算是我們家的功臣。 

  總體來說,我還是挺喜歡大懶貓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懶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懶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