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聽聽原因吧!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因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我要上學,放學回家就要到補課班寫作業,一下寫到八點多,回到家,就要睡覺,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星期六,我早上補英語,下午補數學。星期天,不是幹家務就是寫作業。哇,我不想這樣,我簡直成了一個小木偶!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就可以在這一天盡情地玩耍;可以到農村去採花;可以跟朋友們一起打鬧;可以到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去冒險;可以在書店看自己早就想看的書了!反正,有一個星期八真是太好了。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要申請政府,把這一天訂為“少年放假日”。這樣,全國的少年兒童就可以在這一天干自己想乾的事,也不用補課,聽爸爸媽媽的閑話!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要在這一天到大海去,讓小夥伴教我游泳;我要在沙灘上漫步,讓清涼的海風吹在我的臉頰上;我要在海邊撿拾貝殼、海螺,看一看貝殼裡有沒有珍珠,聽一聽海螺里有沒有美人魚的歌聲。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要到森林裡去,爬上樹掏鳥蛋;看一下我能不能跑過鹿;聽一下獅子的怒吼,看看兔子是不是真的喜歡吃胡蘿蔔,耳朵是不是真的很靈敏。

  如果真的有一個星期八就好了,可是這最終都是幻想。為此,我要代表全國兒童向老師、家長傾訴:請給我們一點自由的時間吧!

  陝西渭南臨渭區北塘實驗小學四年級:馮怡婷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