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虎 虎 

  博古於學校四年級 於 猛 

  新會家有一隻又肥又大的花貓。樣子非常可愛,像一隻老虎,所以起名叫虎虎。虎虎的眼睛是藍色的,鬍子又長又細很稀疏,大約有八九根,鬍子的長度和身子的寬度差不多一樣長。老師說,它的鬍子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的寬度的。虎虎尾巴向上翹起,走起路來尾巴搖搖擺擺的。 

  虎虎的眼睛又明又亮,早晨的眼睛朦朦朧朧的,中午的眼睛似一彎新月,到了晚上,藍色的眼睛又圓又大,如兩塊木炭,如果有老鼠從它眼前掠過,它絕不會放過。用它的看家本領去捉老鼠,先是捉弄老鼠,等捉弄夠了,才把老鼠吃掉。 

  虎虎的鼻子很小,但嗅覺是非常靈敏的,它的嘴和鼻子連在一起,像我們英語中學過的X,虎虎的耳朵像小三角形,向上翹起。它的爪子上有吾個墊,走起路來沒聲音。當有狗追它的時候,它就一撲,跳到了樹上。等狗走了以後,再下來。 

  每次去新會家玩的時候,它總是用那神氣十足的眼睛看着我。我越來越喜歡虎虎了。 

  指導老師:穆志麗

您正在瀏覽: 虎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