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大家放鬆心情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有看電視,有玩電腦等各種各樣的娛樂活動,想辦法讓自己過一個充實而又開心的周末。

  周末我呆不住,總覺得無所事事。這時,我忽然聽見客廳里傳來“啪”的一聲。“咦?奇怪,這是什麼聲音?”是拍蚊子?不是,那更重。是東西掉了?不像,那更輕。“呵!這真是一種說不出的聲音。”我便嘀咕便飛也似的奔向客廳。我一瞧,哦,原來是爸爸和爺爺在下象棋,現在聽起來,那聲音更像一首歌,清脆嘹亮。我眼睛盯着棋盤,乖乖,爸爸正佔上風,爺爺被困得不得了,只剩雙車一炮了,情況危在旦夕,看起來馬上就要剩光桿司令了,爺爺一直眉頭不展。我看了,便對着爺爺直說:“爺爺你輸了,認輸吧,讓我來吧!”可就在此時,爺爺竟突然發現了爸爸破綻,一舉反攻,把爸爸的棋子吃得落花流水,再也沒有了剛剛的威風氣勢。因此,爸爸只好臨陣脫逃,換上了我。

  第二盤,本來連來連贏的我今天不知怎麼得,剛一來就被爺爺吃棋,可儘管我後半場再怎麼發揮,也無濟於事,他走的棋,總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無奈,我只能投降。爺爺竟大獲全勝,讓我們父女倆無棋可走。

  四年級:鄭梓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