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最另我記憶猶新的,要屬失敗的滋味了。

  那是在星期一的下午,天氣十分陰沉,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一樣。

  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摞卷子,走進教室,就氣沖沖的再說:”太差·太差,這次考試簡直一踏糊塗。“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個個斂聲屏氣,聽老師念分數,念到分數的同學都上講台拿卷子,我坐在座位上,心裡像有子小白兔一樣蹦蹦跳跳的。我靜靜的聽着,看到一個個垂頭喪氣地走下講台,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終於,念到我了,“xx,71分”,我大吃一驚:“怎麼可能,虧我還是個班長呀,怎麼這次130分的題才考了71分?”這對於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我慢吞吞地走上講台,拿了卷子,,然後又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仔細看起卷子。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卷子上的一把把鋼叉是那麼顯眼,有是那麼密麻。此時,窗外下起了雨,而我的心情正如這雨水一樣,那麼凄涼。那麼悲傷。

  我把頭低着,生怕別人發現我。我想哭,但我又忍住了,我不斷安慰自己:“不能哭,我要振作起來,未來很美好,我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就一蹶不振,我要在困難中學會飛翔,學會戰勝困難。”慢慢的,我抬起頭來,勇敢的面對那張失敗的卷子。正如魯迅說的一樣“失敗如紙老虎一樣,它會給弱小的人恐懼,會給強大的人彎腰。”我馬上拿起筆,仔細審視着那張卷子,那張另我嘗到失敗滋味的卷子。

  失敗確實是悲痛的,但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在失敗中奮起飛翔,那樣才會有成功等着我們。

  四年級:紫霞仙子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