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鐵路第一小學四年級(2)班 李珩昊

  這個星期天,我正坐在電腦前大玩特玩時,從門外傳來一段波浪狀聲波:“小昊昊,快開門呀!”頓時,我雙手抽筋,兩腿發軟,頭皮發麻。心想:完了,我私玩電腦,一定要挨一頓臭罵!我急忙拉開門,只見老媽滿面春光地站在門外。我趕緊把她迎進屋,並問:“母親大人,您今天怎麼這樣有興趣呢?”媽高興地回答:“別提了,單位今天讓我做幻燈片,做好了發獎金!”“那麼……”我臉一沉。“沒錯,我想讓你教我做幻燈片!”“想都別想!”我正欲做拂袖狀,又想:“教的話,說不定會有好處呢!”便說:“好吧!”

  不一會兒,我和媽媽坐在電腦前。“首先,要打開Microsoft演示文稿,然後打開文件里的新建,再再然後……”我嘰哩呱啦地向老媽灌了將近103652799個字,從文稿到新建,再從檔案到模式,再到源代碼……三十分鐘后,我氣喘噓噓地對老媽說:“懂了?”“懂了!”“做給我看看!”“不許笑我喔!”“保證不笑!”可我看見我媽“熟練”地插電源,開機,連接打印機,拿電筒照屏幕(是謂“新建”),再把文件放在顯示屏上時,我大叫一聲:“對不起,我忍不住想笑了,能不能把剛才的保證收回呀?”

  總算教會這隻“菜鳥”用文稿了,可只聽老媽納悶地說:“咦,怎麼電腦不動了?”我不耐煩地說:“死機了唄!”“那怎樣重啟呢?”“你只要同時按下Cpl+Alt+Del鍵就可以了!”“這不可能!”“怎麼了?肯定行的嘛!”老媽很委屈地說:“C-T-R-L-A-L-T-D-E-L,可我怎麼樣才能一次按下三個L鍵呀?”我聽了這話,簡直就像被雨淋過的火山,不但涼了大半,還冒着煙呢!我大喊:“朽木不可雕也!”

  費了一個上午加半個下午,老媽總算做出了第一張幻燈片。我正要大嘆“孺子可教”時,突然聽到一句話,像春風一樣喚醒我的心:“師傅,獎金分你一半!”什麼?我沒聽錯吧?

  這個星期天,忙碌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